机械工程学系2009-2010年基本科研业务费青年专项结题验收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2-02-27浏览:1547设置

2012年2月26日上午,机械工程学系2009-2010年基本科研业务费青年专项结题验收会在教一411会议室顺利举行。会议由傅新教授主持,谭建荣院士等7位专家担任评委。
本次会议共有9个项目参与验收,各负责人围绕项目的主要研究内容和研究进展、经费使用情况和预期指标完成情况等进行了汇报。经评委评议,所有项目均达到或超过项目任务书要求,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谭院士在点评时特别指出,此次汇报项目的部分研究在解决工程问题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果,但是作为高校的科研人员,更应该加强基础研究,重视科学问题的凝练;他鼓励青年教师要充分利用现有的良好科研条件,根据个人的兴趣,认真思考自身的学术发展道路,主动出击,明确方向,形成个人特色,要在基础和前沿方向上,坚持5-10年持续研究,争取重大的科研成果。
 
 
 
                                                                                                      机械工程学系
                                                                                                         2012.2.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