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系再获两家企业捐赠,专项支持机械大楼建设

时间:2012-01-11浏览:1166设置

近日,两家社会企业陆续与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签订了《捐赠协议书》,分别无偿捐赠30万元共计60万元,专项用于我系紫金港校区机械大楼的建设和发展。两家企业分别为:巨超集团江苏巨超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安徽金达利液压有限公司。目前两笔款项已全部到学校。

两家企业捐资助学、支持教育的热情和善意再次感动了我系师生,这笔款项更为支持我系机械大楼建设增添了一份宝贵而坚实的力量,我们对企业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



机械系校友分会

2012年1月10日






江苏巨超重工机械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巨超集团,是集开发、研制、生产和销售于一体,专业生产大、中、小型履带式液压挖掘机厂家。公司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中国·扬州广陵产业园。公司占地30万平方米,投资20亿,配备现代化生产基地和研发基地。

公司主导产品有:JC60系列、JC85系列、JC150系列、JC220系列、JC300系列、JC330系列、JC360系列等等。产品引用国际先进的技术与工艺,配置国际知名品牌的发动机、液压件,研制出节能、智能、环保的系列挖掘机产品,以高质量、高性能、高性价比的产品投放市场。

安徽金达利液压有限公司位于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玉荷路,注册资金两亿元人民币,是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和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协会会员,主要从事挖掘机、装载机、叉车、汽车、推土机、平地机等工程机械工作系统用的多路换向阀、行走马达、柱塞泵等液压元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液压密封元器件是为装备制造业提供基础支持的产业。金达利液压以振兴中国的装备制造产业、捍卫国家产业安全、彻底改变我国液压元件现状为己任,不遗余力地开创我国在基础元件领域的新纪元。
公司已建成一期100亩生产基地,形成年产2万台套液压件的能力,二期275亩生产基地以及40亩的研发中心建成后将实现年产12万台套的能力,在国内处于领先。公司高度重视研发工作,将建立国内一流的液压元件研发团队,专业从事液压元件的研发人员将达100人以上,其中专家级团队—高级研发工程师将在10人以上,中级研发工程师50人以上,建立一支以博士,硕士和国外专家组成的研发团队,建立国家级的研发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