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师重教,褒奖良师——机械系设立系教学工作奖励基金并颁发首届机械系奖教金

时间:2011-05-23浏览:888设置


2011年5月22日下午,在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系百年系庆庆典大会上,20位教师笑容满面,接受着千余名师生的注目和掌声。他们,是机械系首届系奖教金的获得者。

教学是学校的本质任务,机械系历来重视教学工作,为了在全系进一步弘扬尊重教学、热爱教学的良好风尚,调动和激发广大教师投身教学的积极性和创造热情,持续推进教学工作,机械系决定从2010年起,设立教学工作奖励基金,每年组织一次教学评优奖励活动。

首届机械系奖教金颁奖典礼选择在机械系百年庆典大会上举行,体现了学系对本次活动的高度重视。首届机械系奖教金评选出20位获奖教师,其中祁国宁、丁凡、施岳定三位教师获得教学成就奖;李德骏、刘振宇、王正肖三位教师获教学管理奖;顾大强、居冰峰、杨克己、朱聘和四位教师获教学优秀一等奖;陈芨熙、戴振松、费少梅、方水良、葛耀峥、金波、金逸峰、欧阳小平、王庆九、周继烈等十位教师获得教学优秀二等奖。

浙江大学研究生院王家平副院长、本科生院陆国栋副院长、机械系分管教学的潘晓弘副主任为以上获奖教师颁发了奖励证书。机械系为获奖教师和近年来主持及参加国家级教学团队、精品课程、实践教学示范中心、特色专业建设等的教师发放了合计金额为16万元的现金奖励。



机械工程学系

2011年5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