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甬祥教授荣获ASME罗伯特.柯斯基(Robert Koski)终生成就奖

时间:2010-10-26浏览:512设置

  近日,路甬祥教授荣获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ASME)2010年度罗伯特.柯斯基(Robert Koski)终生成就奖。
   该奖是ASME颁发的最高荣誉奖之一,由柯斯基先生2007年创立,用于奖励全球流体传动及控制领域做出重大创新贡献的科研人员,是该领域最高的学术成就奖。前三届得主均为欧洲人,德国亚琛工业大学的巴克教授、英国巴的巴罗斯教授、瑞典的帕姆伯格教授。
   2010年9月16日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在英国巴斯举办的动力传动与运动控制国际会议宴会上,专门举行了隆重的罗伯特.柯斯基(Robert Koski)终生成就奖颁奖仪式。路甬祥教授莅临会议接受奖章和证书,并作了感谢辞。
   浙江大学流体传动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杨华勇教授、姚斌教授等人参加了颁奖仪式,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