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西安飞机国际航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时间:2010-06-11浏览:6526设置

 

2010年6月10日下午,西安飞机国际航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西飞国际)副总经理兼党委副书记常畅带队的访问团一行来访浙江大学洽谈合作。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陈子辰等在紫金港17楼贵宾接待厅亲切会见了来宾。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陈谷纲老师,校学科建设处副处长蒋笑莉老师,机械工程学系副系主任潘晓弘教授、傅新教授,国防研究院副院长柯映林教授,机械工程学系党委副书记李金林老师,以及党办、校办等有关老师同会见。
陈子辰常务副书记向西飞国际嘉宾介绍了浙江大学近年来学科、科研、人才培养和地方服务等发展情况,常畅副总经理介绍了西飞国际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及未来的发展战略。双方就进一步加强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都表示,作为百年名校和重要国防单位,浙江大学与西飞国际要以已有合作为基础,以此次合作洽谈会为契机,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加强名校名企合作,以加快浙江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步伐,增强西飞国际的的研究与创新能力。
西飞国际与浙江大学就具体的科技项目、人才培养和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了系列战略合作框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