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利乐公司(Tetrapak)代表团参访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系

时间:2010-03-17浏览:2246设置

2010311,全球知名的利乐公司(Tetrapak包装解决方案Package & Distribution Solution)总监Ilkka Dunder先生一行7人组成的代表团专程来到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系进行参观、考察。

利乐公司是一家著名的大型跨国企业,总部位于瑞士洛桑。利乐提供综合加工设备、包装和分销生产线,为液态食品生产厂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利乐在全世界一百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和代表处,在全球有11个研发(R&D)中心。公司员工人数约两万余名。2009 年,利乐的净销售收入约为 89 亿欧元。

上午,代表团一行饶有兴致地观看了我系学生历届机械创新设计竞赛的作品录像资料和部分实物模型,并与正在实验室进行创新实验的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学生在创新设计及实物装置研制中表现出的想象力、创造力和动手能力给来宾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在下午的交流会上,Ilkka Dunder总监就利乐公司为与会师生做了简要介绍,他特别提及创新对企业的发展重要性以及与大学合作的意义。随后,利乐公司包装工程师Karin Holmkvist女士和设备部经理Lars Binder先生分别就利乐拟与浙江大学合作进行的机械工程毕业论文题选做了介绍,并与同学进行了交流。据了解这是利乐公司首次在中国设立面向学生的项目。

机械系大四、大三学生和研究生共计20余人参加了下午的交流。机械系学生创新实验室主任顾大强副教授、设计所王庆九老师全程陪同。

 

 

机械工程学系

20103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