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朝晖副校长会见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长张偲一行

时间:2009-09-17浏览:1966设置

915,吴朝晖副校长会见了到访的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长张偲研究员一行,张偲所长说,他们了解到浙江大学在深海机电装备技术方面有特色,这次主要前来开展“南海海底观测网络系统及广东海洋产业战略装备发展规划”方面的调研活动,希望得到浙江大学的大力支持。吴朝晖副校长表示,欢迎中科院南海所领导专家来浙大访问,浙江大学与中国科学院有着源远流长的深厚情谊,愿全力支持中国科学院相关研究所的各项工作,将组织好浙江大学海洋技术力量全力支持南海海洋所的海洋装备技术研发。

 

 

    下午,到访的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长张偲研究员一行,与流体传动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海洋科学与工程学系的科研人员,就发展海底观测网络技术等事宜,进行了学术讨论与交流,达成了共同推动在我国南海建立海底观测网络的战略研究、网络建设等工作。同时,在流体传动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海洋科学与工程学系主任陈鹰教授等人的陪同下,南海所的客人参观了浙江大学流体传动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并进行了深海机电装备技术的学术交流。

 

 

 

                 机械工程学系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系
                         2009-09-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