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系2009届毕业生晚会隆重举行

时间:2009-06-24浏览:1152设置

 

理想,收获,飞翔......621630分,机械工程学系2009届毕业生晚会在玉泉校区工会活动中心二楼隆重举行。系党委书记、系副主任李伟教授,系副主任潘晓弘教授,系党委副书记郭文刚老师,本科毕业班班主任以及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晚会,机械系毕业生和其他兄弟院系的部分学生共近百人参加了当晚的活动。
整场晚会以一种欢送聚会形式进行。首先,潘晓弘老师对在座的毕业班学生表示了衷心的祝贺,祝贺大家圆满完成大学学业,踏上新的征程。并对毕业生们的未来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随后,李伟老师为各位毕业生献歌两首,既体现了机械系师生同乐的融洽氛围,又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的祝福和祝愿!
接着,便是K歌大赛和游戏部分。活动中间穿插着各毕业班班主任对学生们的殷切寄语视频,以及“说出你的真心话”环节。每个活动均以班级为单位,获胜者可获得系衫、玩具等奖品。在场教师同学们积极地参加了各个环节,整个晚会高潮迭起,氛围十分热烈。在“说出你的真心话”环节,更是让在座的每位学生都有机会吐露心声,表达其对浙大机械系、对同窗挚友的深厚情感和美好祝愿。
最后,伴随着朋友们的欢笑,伴随着老师们的祝福,伴随着浓浓的不舍之情,此次晚会在全系师生一曲《祝你一路顺风》的合唱声中,圆满结束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