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系第二届博士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报名推荐的通知

时间:2009-06-08浏览:1432设置

 

 
浙江大学机械系博士生会是联系和服务广大机械系博士生的学生组织,在机械系党委的领导下,在机械系团委的指导下,本着"服务同学、锻炼能力、提高素质、促进发展"的宗旨,为全系博士生做好搭建创新平台等一系列服务。博士生会活动遵循三个主旨:一、以科研学术为主要活动定位,为建立和扩大学科交叉、学术交流搭建平台;二、打造具有专业特色的精品活动,在办好传统项目的基础上,在活动形式或内容上争取创新突破;三、“走出去,迎进来”,促进专业相关领域和校际之间的交流学习。
经讨论决定于20096月下旬召开机械工程学系第一次博士生代表大会,届时大会将选举产生第二届博士生会主席团。
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机械工程学系第二届博士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的报名推荐
候选人有三种报名推荐方式:各博士生小班推荐;本人自荐;第一届博士生会推荐。
候选人要求:
1机械系在读博士生(普博、提前攻博和直博生均可,同时欢迎09年秋季即将入学的博士生踊跃报名);
2思想端正,积极上进,学业优秀,能力突出,有较强的责任心;
3有较强的团队意识,有服务集体、服务同学的热情;
注: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原则上不在博士毕业班产生。
请将报名表(见附件)在2009612日之前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2、机械工程学系第二届博士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的考察审核与名单公布
在报名推荐工作结束后,由机械系学生党总支和机械系系团委对报名人进行考察,确定候选人人选,并即时予以公布。
3、机械工程学系第二届博士生会主席团成员的选举产生
预计20096月下旬召开机械工程学系第一次博士生代表大会,届时大会将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第二届博士生会主席团。
博士生代表大会与会人员由各博士生小班代表及第一届博士生会成员组成。各博士班班长及党支部副书记作为默认代表参加会议并行使投票权,若不能参加也可推荐其他两名正式注册的在读博士生参加。
 
联系人:姚喆赫
邮 箱:yaozhehe1319@163.com
 
 
机械系团委 博士生会
200968


附件1:机械系博士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报名表.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