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建友谊,锻炼促健康

时间:2009-06-07浏览:1417设置

 

66日上午十点,机械工程0601与机电0601支部篮球友谊赛在紫云篮球场进行。
双方一些简单的赛前准备活动及投篮练习之后,友谊赛正式开始。首节节比赛机电0601率先入球,随后机械工程0601调整战术,很快占据了场上主动,第一节比赛机械工程0601以微弱优势领先。第二节比赛开始,双方开局均几投不中,开球三分钟后终于由机电0601打开僵局,并一度打出了82的小高潮,一路高歌猛进将比分追平。第三节比赛开始,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双方比赛进入焦灼状态,其中机电0601方洪勇同学更在三分线外一记精彩的跳投,命中了全场唯一的三分球。末节比赛,双方拼抢激烈,均换上了擅长抢断的队员,积极拼抢,比赛进入了高潮阶段,其中精彩的场面不断。最终,比赛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落幕。
机械工程0601团支部将创建“健康支部”作为校级五四红旗先进支部争创活动的重要内容,积极组织与学系内的兄弟支部开展运动联谊活动。借此形式,加强支部内“健康生活,积极锻炼”的生活氛围,并与兄弟支部开展进一步的交流和沟通,为今后在科研学习等方面的合作奠定基础。本次友谊赛圆满顺利,双方运动员都发扬了风格,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赛后,两支部均表示日后会继续组织开展类似的联谊活动,增强两支部间的兄弟情谊。
(机械工程0601团支部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