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普渡大学参访团访问浙江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时间:2009-05-22浏览:2537设置

 

 

      521日下午,美国普渡大学参访团来到浙江大学工程训练中心进行了参观和交流。参访团由普渡大学工学院机械工程系30余名师生组成,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系党委副书记郭文刚、工程训练中心徐建忠老师以及机械系20余位06级同学进行了全程陪同。
 
       
      徐建忠老师就浙江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的设立目的、规模、国内影响、学生在创新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向来宾进行了介绍,并带领其对各个工艺车间进行了参观。期间,来宾对浙江大学实践创新培育模式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双方师生就此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普渡大学参访团对我校在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参访团在我系师生的陪同下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校园进行了参观。
        晚上,机械系副主任傅新教授设宴接待了美国客人并互赠纪念品。傅新教授与普渡大学Dianne Atkiinson 博士进行了深入洽谈,并就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进行深入沟通。双方都表示十分期待每年定期举办双方交流活动。
 

机械工程学系

20095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