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系团委成功举办“五四红旗团支部争创单位评选专场答辩展示会”

时间:2009-05-14浏览:1101设置

 
 
值此五四精神长盛九十周年的日子里,为了响应校团委争创五四红旗团支部的号召,弘扬不屈不挠的五四精神,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机械工程学系于512日在东1A-201举办了五四红旗团支部争创单位评选专场答辩展示会。
机械工程学系0607两个年级共有十二个团支部参与评选。评委由机械工程学系团委副书记、学生团委骨干以及各支部学生代表组成。
在答辩开始前,首先由机械工程学系团委副书记彭鹤老师进行了讲话,他强调了评选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宣读评分规则。随着彭老师宣布评选开始之后,各团支部依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
各团支部书记在答辩时辅以PPT的演说,显然是准备充分,体现了大家对本次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的重视程度。在每位团支书演讲完毕后,评委们针对演讲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问,各位团支书都回答的游刃有余。
本次评选活动历时两个小时,最后评选出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争创单位2个,系级五四红旗团支部争创单位8个,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争创单位由机电0603团支部和机制0601团支部摘得。

        通过争创五四红旗团支部的评选活动,各支部的团员再次经受了五四精神的洗礼,并加强了各团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促进了基层团组织更积极更健康的发展,也为机械工程学系基层团组织建设月和机械风采月增添一抹亮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