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系研究生会关于随“艺”风采-心由“舞”动培训的报名通知

时间:2009-05-12浏览:1125设置

       刚刚举办的随“艺”风采·心由“舞”动——浙江大学机械系-人文学院交谊舞联谊培训反响极佳,同学们纷纷要求再举办一次这样的活动,本科生也希望参与进来,所以我系研究生会联系传媒学院和公管学院研究生会,决定举办随“艺”风采·心由“舞”动——浙江大学机械系-传媒学院-公管学院交谊舞联谊培训。

本次活动由机械系、传媒学院、公管学院三方共同承担培训费用。活动纯属公益性质,不向同学收取任何费用。
 
n        报名对象
浙江大学机械系、传媒学院、公管学院在读学生(包括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
n        授课老师
    特聘国家体育舞蹈一级教师陈光耀担任主教练,屠玲芬老师担任教练
n        课程次数
四次,每次课程两个小时,剩下的时间作交流、自由练舞时间
n        培训内容
慢三﹑慢四﹑恰恰﹑伦巴﹑吉特巴基本步伐以及少量摩登基本功;由舞蹈专家讲授舞蹈艺术知识及基本礼仪
n        时间安排
时间
地点
18:30-20:40(中间休息10分钟)
20:40-21:30
5.19
永谦二楼排练厅
舞蹈教学
自由练舞
5.21
永谦二楼排练厅
舞蹈教学
自由练舞
5.26
永谦二楼排练厅
舞蹈教学
自由练舞
5.28
永谦二楼排练厅
舞蹈教学
自由练舞
n        报名规则
1、5月16日24:00截止,先报先得,报满为止,最后机械系、传媒学院、公管学院三方协调使男女比例为1:1,使每一个参加同学都有舞伴,总人数上限为80人(男40人,女40人)。
2、未报名参加机械系-人文学院交谊舞联谊培训的同学优先。
3、有舞伴的同学优先,报名时请将舞伴的联系方式一起发到报名邮箱。
n        报名方式
1)一律采用网上报名形式,请将个人信息(包括姓名、性别、有无舞伴、舞伴的联系方式、专业或研究所、年级、手机号码、邮箱等资料)发送至邮lixiaolong620125@163.com,邮件题名请以姓名-报名交谊舞培训为格式;
2)报名截止后将以短信电话形式回馈信息确认。
 
浙江大学机械系研究生会
2009年5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