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系召开学科建设工作研讨会

时间:2009-04-30浏览:1826设置

    在系党委和系行政班子的领导下,机械系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以机械系重新实运转为契机,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思想,围绕学校的中长期目标,对科研、教学、人才培养、国际合作、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疏理、研究和规划,继科研和国际合作工作会议后,于4月29日晚,机械系又召开了学科建设工作研讨会。

    系党政班子成员、各研究所主管学科建设的所负责人、系办主任及系办科研学科建设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系主任傅新教授主持。

党委书记李伟教授着重指出了学科建设对我系今后发展的重要性,提出了我系学科建设的新思路,进一步提升学科建设对我系科研、教学作用,为我校中长期目标的实现作出机械系的贡献。副系主任傅新作了主题报告,对我系学科建设的现状进行了分析,论述了我系学科建设的具体规划,结合“211”项目建设进行了讨论研究,就各研究所的学科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尤其对学科建设的创新提出了独到的可操作性的见解,最后提出了对年轻教授学科建设发展上的重点支持,对学科建设经费管理上的新打算,并形成了共识。各研究所学科建设负责人对各自研究所的项目进行了逐项疏理对时间节点进行了科学的安排和布局。
 
 
机械工程学系
2009年4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