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系“风采之星”评选活动通知

时间:2009-04-17浏览:1419设置

 
一.活动宗旨
活动由团委组织,面向机械系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及本科毕业班学生,推荐并选举数个综合优秀或某方面优异的学生,作为大家学习生活工作的榜样。
二.活动实施计划
1.     组织推荐
以班级为单位,由研究生、本科生各班推荐,每班推荐1~2位同学,特别优秀学生也可自荐。
由班长落实各班级在4月21日前完成推荐工作,通知相应人选填写申请表,具体内容包括:基本信息,照片,个人名言,简介2000字,详见“机械系‘风采之星’推荐表”。被推荐者于4月27日(周一)前上交申请表等材料(包括电子版生活照、表格、简介等),以收到邮件回复为准。
2.     评选工作
成立评选组委会,进行筛选评议,总共选出6~8个‘风采之星’,评选在5月5日前完成。
评选标准:
(1)       本科生:
获过多次“三好学生”奖者优先;获过多次奖学金者优先;获过学科竞赛等其他奖项者优先;社会工作积极认真者优先;有科研经历者优先等。
(2)       硕士与博士研究生
有重要学术成果,比如专利、文章的发表等;社会工作积极认真者优先;课外竞赛获奖者优先;自主创新、创业者优先;热衷于公益事业者优先。
 
3.     表彰、展示
对“风采之星”进行专访,制作短片、展板,事迹展示,5月中旬完成
5月底,由团委组织,举行颁奖仪式,邀请系领导对“风采之星”进行颁奖表彰
邀请“风采之星”代表举办报告会,与本科生进行经验交流或学业指导
三.负责人
     霞13588745223(574015) cmee_fx@zju.edu.cn
           晓13858084891(584891) ie_irene@126.com
陈远流13486183967(511461) yuanliuchen@zju.edu.cn
 
机械系团委,博士生会
2009年4月16日


附件1:风采之星推荐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