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0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议的通知(第一轮)

时间:2008-12-03浏览:1477设置

项目申报培训会议的通知(第一轮)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基金委《关于200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申报等有关事项的通告 》精神,2009年度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已重新定位,近年国家基金委也明显加大了对青年科学基金的投入力度和资助率。为做好我校2008年度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升我校青年教师科研水平和竞争力,兹定于2008年12月23日下午   13:30在玉泉校区邵逸夫科技馆一楼报告厅,召开200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议。会议将邀请我校在基金项目尤其是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方面有着丰富经验的专家,以及长期担任基金评审工作的专家作培训报告,内容包括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的撰写注意事项及相关评审原则等;同时科研院将对我校2009年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进行部署。
请各相关学院科研科及感兴趣的教师积极参会。
 
                               浙江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二○○八年十二月二日

 

返回原图
/